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部门简介
离退休工作处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成立于19927月,19957月成立党总支,201010月设立党委,现有工作人员10人。   离退休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服务层面广、工作难度大并具有特殊意义的工作。做好离退休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它作为学校总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以统筹谋划,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向前发展。  

学校对离退休工作实行校院(部处)两级管理。离退休工作处作为学校的一个职能部门,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政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全校离退休工作的统筹和管理。积极践行“责任、服务、沟通、和谐”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服务是我们工作的第一要务,认真落实老同志的“两个待遇”和“五个老有”,发扬“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了各种展示舞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多彩多姿的各种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我们主要从党建工作、两级管理、老年大学、文体活动、特殊帮扶、开展活动、慰问工作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大家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一丝不苟、无私奉献,工作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真正做到了让“党组织放心、老同志满意”。  

 

 
 站内搜索
 栏目类别
 部门简介 
 分管领导 
 老干部领导小组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老年群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