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年09月07日     (点击: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的光辉成就,同时展现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对祖国的无比忠诚,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拟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星期五)

(二)作品报送方式:可通过以下3种渠道报送。

1.发送电子邮箱:征集期间将摄影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txc@cqnu.edu.cn(注:ltxc即“离退休处“拼音首字母)。

2.现场征集:将摄影作品拷贝到离退休处沙坪坝校区办公室。联系人:陈琼老师 、陈超凡老师

3.其他方式:将摄影作品发到离退休处相关工作人员微信,由其转交陈琼或陈超凡老师。

(三)征集作品要求:

1.要提高站位 突出主题。报送的作品要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各行各业取得的建设成就,描绘小康路上人民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抒发老百姓日益提升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视角独特,具有新意,题材不限。

2.要体现原创。报送的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进行电脑后期处理(允许进行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调整和剪裁),不得加入边框、水印、拍摄日期等。

3.报送的作品要求为电子档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200dpi,文件大小不低于5兆字节(mb),报送作品时,同时报送以下信息:作品标题、作者姓名以及作品的简要说明。每位老同志摄影作品最多报送2幅。

4.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由离退休处聘请专业老师进行评审,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离退休处墙报宣传栏、老年大学文化墙、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展出,并择优向市委老干局推荐。参加征集者一经提交照片,均视为允许将其照片交由离退休处制作展出,部分优秀作品将布置在离退休活动场所的室内展示墙上,长期展出。

请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参与!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