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情暖贺新春——五支部走访慰问党员同志
2024年01月22日 任鸣    (点击: )

1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任鸣和王容金代表离退休第五党支部走访慰问了长期生病行动不便的党员同志,带去了五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问候。

我们首先来到了居住在沙坪坝区融汇国际温泉城小区的张骏同志家里。当我们来到小区门口时,张骏的夫人刘老师已早早的在那里等候了。刘老师带我们乘坐电梯,来到他们的住家。开门以后,只见张骏热情的招呼我们就坐。他告诉我们,由于天气寒冷,走路感觉有些腿脚不便,很少下楼,每天还要定时吸氧。我们叮嘱他要注意冷暖,保重身体,并把同志们的问候带给了他。

从张骏家出来以后,我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歌乐山的中颐养老院看望李玉华同志。在来到她住的房间门口时,正好碰见李玉华的丈夫唐贤甫正在帮助她上卫生间。我们在门口驻足,只见唐老师手牵着李老师的手,慢慢的从卫生间出来。看着他们手牵着手相濡以沫的样子,我们非常感动。李玉华老师长期身患多种疾病,又有阿尔兹海默症,李老师几乎不认识人了。但当唐老师向她介绍我们时,李老师眼里微微放着光,嘴角上翘有一丝丝笑意。我们仔细询问李老师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唐老师为我们一一道来,在唐老师的话语中,我们体会到唐老师的无微不至和悉心照料,正是唐老师为了爱辛勤的付出,李玉华老师才有了现在的稳定状态。老来有伴,是人生一大幸事。当我们离开时,唐老师执意要送我们到楼梯口,李玉华眼里有依依不舍的感觉,我们祝福她保重身体,新年万事顺意。

五支部的郭开怡老师现居海南,任鸣和肖世惠代表五支部向郭老师表达了关爱和问候,祝郭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