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关爱生病老党员 国庆中秋送温暖
2020年10月09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国庆中秋即将来临,数学学院退休支部决定在节日前去看望生病的老党员万酂生同志。万老师于7月3日因在家中摔倒住进医院,9月29日才出院回到家中。9月30日下午3点半,在支部书记高世泽同志带领下,支委尹思碧、叶武琼一同来到居住在沙坪坝区站西路西城丽景万老师的家中。

听说支部的同志前去看望,万酂生老师早早坐在沙发上等候,她的老伴 谢国柱 老师准备了瓜果茶水,欢迎我们的到来。是啊,半年之久的疫情老同志们也未曾见面,突然相见不免心情都十分激动,大家一一拱手落座。谢老师简要地向我们介绍了万老师住院以来的情况和目前的身体状况。看到已经80多岁的万老师虽然身体仍然很虚弱,但也在逐渐恢复中,精神状态还比较好。我们把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牵挂之情转告万老师,希望她保持良好心态,在家人的悉心照顾下,早日康复。曾经都是军人的两位老党员连声感谢支部的同志节日之际上门看望慰问!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关心和关爱!称赞支部的看望慰问为他们的节日送去了温暖而倍感温馨。

4点过,我们起身向两位老同志告辞,一同祝愿他们国庆·中秋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