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赞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
2016年04月26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新当选的第十党员支部书记吴蓉,深感自己肩上的沉甸甸的,但她一上任,就没有让党员失望,她勇担重担,还领支委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两个支委被她的精神所感染,也努力配合支持支部工作。

她虽已退休,但兼有原单位工作,社会活动也多,她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支部工作上,很快认真拟定出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及计划落实到实际的日程安排和方法。

党支部工作有了新起色,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基本的要求,有具体的实施意见。表现在:坚持组织生活党员签到;支委做好组织生活情况记录;支部一班人上门看望高龄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对长期不参加生活的党员主动联系;组织新老支委交流,虚心向老一届学习,请行政组长给支部工作提建议的活动;探讨如何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将在各时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们的支部有了好的带头人,相信我们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在二级学院的支持下,支部工作会让党员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