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爱是最好的礼物
2022年05月07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第六支部看望黄家茂老师

428下午4点,第六支部在揭臣相书记的带领下,到大学城师大苑看望因病在家休养的黄家茂老师,送去同志们的关爱与温暖。

黄家茂老师曾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想理论课老师,承担过《马克思主义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踏踏实实,教学效果好。近几年因身体原因,申请提前退休。于今年4月份刚刚办理病退手续,来到第六支部和12行政小组不到一个月,是一名新退休同志,大家基本上不认识,也未见过面。支部代表来到黄老师家中,揭臣相书记首先转达了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一行的几位支委同志及行政小组长;组织委员李安全老师祝福黄老师早日康复,好好调养;宣传委员傅大红老师热情温柔的说:欢迎黄老师加入我们六支部,你是我们支部最年轻的一个党员,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行政小组长张荣钟老师热情的带着微笑说,黄老师好!你的办证材料我已收到,正在办理中,请你放心。以后有什么事需要帮助,请给我打电话吧;眼前的一切,让黄老师感动和高兴。他轻轻拉着揭臣相书记的手说到:支部和行政组的同志们来家看望我,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来到你们中间,虽说还未见过面,但让我感到集体的温暖和和睦。此时,房间里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看望结束时,黄老师把大家送到门口,一直挥手谢意。

关爱是一种付出;关爱是一种奉献;关爱是一种美德;关爱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我们祝愿黄家茂老师早日康复!愿世间所有的美好都与他环环相扣,过好健康愉快的退休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