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心系重师,积极参演“向春天致敬”迎新年文艺晚会
2024年01月08日 陈刚 薛晓嫘    (点击: )

2023年12月29日晚,重庆师范大学在校友会堂举办了一场“嗨!2024向春天致敬”的大型迎新年文艺晚会。明年,重庆师范大学将迎来70周年校庆,所以,迎新晚会也是向校庆献礼的预演和庆祝活动的序幕。

重师部分退休人员二十余人积极参演了以“致敬新征程、致敬新重庆”为主题的盛大的迎新年文艺晚会。退休人员参加的虽然只是其中一个节目的演出(合唱《同一首歌》,讲述重师优秀员工的故事),时间也仅仅5分钟左右,但为了这5分钟,大家以十二分的热情和坚强的毅力坚持训练了整整一个星期。特别是得知这次迎新年文艺晚会还是全球直播时,更是兴奋不已,更感责任重大。7天时间,大家在教练文琪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练歌、走台、排位、互动,对每一个环节都反复切磋,精益求精,不断深化领会节目的价值诉求和艺术要求。进入冬至后的重庆已是寒风刺骨,但会员们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他们中有的已70多岁了,有的每天要赶十几公里的路程,很多时候都是吃完盒饭不休息又要投入训练之中,有时甚至练到地铁都收班了。大家纷纷表示,重师工作了几十年,为重师的发展做过点滴贡献,同时重师也为自己的工作学习、成长进步提供了温馨的环境和良好的平台。大家对重师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学校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卓著成绩,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自豪!

通过达千余人次的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重庆师大“嗨!2024向春天致敬”大型文艺晚会能取得了圆满成功,重师退休人员也为其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晚会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对包括退休人员在内的全体参演人员给予了高度赞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