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分享此刻》
2023年09月05日 李社潮    (点击: )


2023年夏天,贵州遵义播州区洪关苗族乡,邀朋唤友消暑纳凉。居住地的霓虹灯火还算漂亮,在黑色天幕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耀眼。红豆杉树的剪影被霓灯辉倒映在地上更是别具韵味。口琴吹奏,音乐响起,遥远的年少往事飘然而至。年岁花甲再相聚,抚今忆昔,一杯清酒,一盞淡茶品余生,真的是让人好不惬意。

《心儿飞扬》

风吹草低花儿闹,

彩旗伸展黛色妙。

风车转旋啸声响,

我心飞扬嘴角笑。

《夕阳.风车》

落日夕阳美,

风车映霞辉。

拂风解心闷,

叶片转转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