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强身健体  重在参与
2015年12月25日 陈茂常  原创   (点击: )

由重庆师范大学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于2015年12月17日下午1点在重庆师大体育馆拉开帷幕。参加这次比赛的单位共计22支乒乓球队,比赛分为四个组,每组进行循环赛,按积分产生小组一、二名,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产生前八名。然后再进行交叉赛,直到最后分出名次。

离退休处高度重视,组织了乒乓球队的9名队员代表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在比赛前,离退休处召开了参赛队员会,给参赛定调:强身健体,重在参与。不给参赛队员压力。在比赛中,乒乓球队的同志们服从组委会的安排,服从裁判,发扬了敢于拼博的革命精神,在参加比赛的队员中,有两位都是动过手术,并在恢复过程中,但他们一直参加完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服从指挥安排,未上场者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取得了第七名的较好成绩。

胜负是暂时的,友谊是永存的。名次是次要的,健康是第一的。工会组织的这次乒乓球比赛,使我们又得到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也是一次学习其他队好的作风,好的球技的机会。我们从中找出了的差距,在今后的练习中不断提高体魄与球技,健康快乐每一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