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养生知识>>正文
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就是好
2013年03月05日     (点击: )

新年开始至今两个多月,记不清接了多少电话及电话的内容,但是只有一个电话让我记忆深刻。就是元宵节刚过,2月25日一早,校医院办公室打来的电话,通知我到校医院复查。

因为去年11月11日校医院给我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时进行了体检,查出我的白血球低。医生给出了食疗、药疗的指导意见。

自己有病,不光自己忧;个人着急,医院也为我们分担忧愁。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真正关爱我们健康的实际行动。

我们要保持身心健康,安享幸福的晚年,就需要来自各方面的真诚关爱和实际帮助。

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及随后的关心、复查、治疗等行动真是暖人心,解民忧。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并期望学校把此项工作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