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打卡枇杷园火锅城
2023年05月22日 李君惠    (点击: )

有朋自远方来,邀请他们体验南山枇杷园火锅城,这里是重庆一个著名的网红点。身为东道主,虽长期居住本地,久闻其名却未曾亲临。今日一游,深感其不负盛名。

枇杷园火锅城坐落在南山金竹村一座山陵的斜坡上。满山林木苍翠,郁郁葱葱,造型别致的凉亭、回廊、平台,层层叠叠,散落其间。拾阶而上,微风吹来阵阵清香。注目细看,树林中有很多的枇杷树,黄橙橙的果实挂满枝头。枇杷树下,凉亭之中,回廊及平台之上,火锅的席桌就巧妙的放置其间,为顾客们提供了非常优美环保、舒适悠闲的饮食环境,无论亲朋小聚,还是团队活动,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场所。“枇杷园”——三个硕大的汉字耸立在半山之上。夜幕降临,华灯绽放,霓虹闪烁,五彩斑斓淹没了满山的翠绿,把火锅城的生意推向高潮。近千桌的火锅座无虚席,人声喧哗,觚光交错。沸腾的火锅中跃动着诱人的各式菜肴,食客们推杯换盏,品尝着美味,更享受着快乐。裹挟着浓香的蒸腾热气与各种灯光交融,缠绵出曼妙多姿的彩雾,袅袅绕绕,飘向旷野。 山脚下宽阔的停车场车水马龙,人流如织,或观景聊天或拍照摄像,耐心等待着下一轮的“翻牌”入座。食客们南腔北调、拎箱背囊,多为外地人来此打卡。

我们结束餐饮准备离开时,枇杷园火锅营业依然还在高峰之时。站在山下抬头望,一坡的灯火绚丽灿烂,与不远处另几家在重庆也颇有一些名气的火锅店的灯光交相辉映,其景色、气势蔚为壮观。重庆南山火锅一条街——亚洲火锅第一城之美誉,实乃当之无愧!名不虚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