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老态显现 心境志炼
2022年07月28日 杨鼓芬  原创   (点击: )

人生辞稀,迈进高龄之段。老眼昏花,早已模糊视线。耳朵聋聋,步行更加缓慢。头发灰白,健康不如以前。

老不较劲,多让宽心常伴。往事尘封,不用多去纠缠。借以动力,默默砥砺制剑。隐痛吻我,夕阳却启鲜年。

同志交流,爱意相互循环。你还是你,神态依旧没变。你若修桥,别人铺路兑现。驱散阴霾,呈现内心奇艳。

平凡生活,才使人生圆满。悠闲之余,找点家务干干。巴乌琴声,老友常乐可见。疫情之隙,芳草美景留念。

关注国事,努力学习宣传。大政方略,激活美梦实现。坚定信念,赓续使命勇前。老有所为,还看今朝好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