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赏悦初冬
2021年11月05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霜降一过意味着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越寒莫忘多加衣裳,昼渐短易去赏末秋的风光,于是我谭定宁、颜国平、马玉良来到了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新校区观赏末秋景。

大家来看这景色不错吧!现如今校园的红叶迎来了最佳的观赏期,可谓是万山红遍,红叶尽染,夕阳下那零落的秋叶洒满遍地,摇曳的芦苇在湖边摇曳着,那满目的衰草一遍遍金黄,晃晃之中又是这般柔和恬静,没有一丝涟漪,一息嗯呜。远山苍范,这一切都渲染出一种种祥和的凄美、淋漓让人心醉。我们几个退休老师纷纷抓拍留影,开启了自我感觉良好的高颜值留影模式,来一场说照就照。你看几个老人采风不也是一幅美景吗?我们修正后的老人玩法促进法正式通过,其中明确规定老同志自主玩游:应当合理安排好生活、休息、娱乐、锻炼和外出时间,活动中发生的任何事故且自行负责,与他人无关。因而大家在一起玩耍没有任何顾虑,大家都放开心情玩游,饱赏初冬美景,因此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玩得很尽兴。

其实老人不仅是为活着而生活,而是要尽量做到活得最好!不仅仅是油盐柴米酱醋,而且还有梦想诗和远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