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博雅风采>>正文
十支部六、七月份组织生活侧记
2017年08月16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六月份的组织生活是根据离退休处党委的要求进行评先推荐活动。支部广大党员一致同意推荐我们支部上报先进党支部。大家积极发言,都说心里话,充分肯定新支部成立一年多来的新变化。首先肯定支部一班人书记带头积极工作,是相互配合有奉献精神的和谐班子。特别是在关心老党员方面尤为突出,对生病住院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支部一班人主动到医院看望及上门慰问,带去党组织的温暖。

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努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组织党员高唱革命歌曲,安排老党员重点发言生动感人。大家积极写稿,主动发言谈体会,使党员们感觉参加了组织生活有收获。

七月六日组织生活,支部广大党员高兴地聚在一起分享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的喜悦,畅谈今后的努力方向,一致表示我们要在离退休处党委的领导下,在二级分院的支持下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党支部一班人将更加团结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