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组织关怀暖人心 传递温暖送祝福
2019年12月26日 傅大红    (点击: )

新年前夕,第六支部书记揭臣相带领支委班子同志先后分别走访慰问了两位行走不便的党员同志,即曾祥瑜和李君惠老师。送去六支部的温暖和关怀,带去全体党员的祝福和问候。

12月9日上午来到曾祥瑜老师家中。94岁高龄的曾老师依然精神饱满,思维清晰,精气神儿足!她笑眯眯的与同志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揭书记详细询问了曾老师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她深受感动。并激动的说:“看到你们的到来,我非常开心,非常高兴!谢谢支部关心!这份感激我会永远记在心。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时常参加组织活动,但自己的心是紧紧和党组织连在一起的”。

12月12日晚来到李君惠老师家中。带去全体党员同志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李老师因患病,住院9个月,现出院在家调养,继续理疗。眼前的李老师恢复得还不错,精神面貌挺好。住院期间,李老师十分坚强勇敢,克服难忍的病痛,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在丈夫覃老师的日夜守候和陪伴下,共同战胜重重困难,终于在9个月的治疗中,慢慢恢复出院,医生同意回家调养,并继续理疗。李老师感动的说:“我住院期间,六支部的揭书记和安全老师、大红老师及支部的肖堂炎老主任和八十多高龄的徐玉生老师都亲自来医院看望了我,让我非常感动,万分感激!我们支部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感到很幸福”!接着她又深情的说:“我深切的感受到老师们的真情,我要好好争取早日康复,来参加支部的活动和小组的活动。很想念大家了”。

当天晚上,支部及时将走访慰问两位行走不便的曾祥瑜和李君惠老师之事在“六支部群”里作了汇报,并展示了慰问时的照片。此时此刻“六支部群”里同志们向二位老师问候不断,祝福一遍。

冬日寒冷,热情依旧。组织关怀,温暖人心。我们祝福曾祥瑜老师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祝福李君惠老师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祝愿全体老师:新年快乐!笑口常开!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