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冒严寒慰问看望退休医务人员
2019年12月25日 刘永邻  原创   (点击: )

严冬寒天,天空灰蒙蒙,12月19日上午刘永邻、陈丽、尹建敏、易慧一行代表第三支部和第七行政小组来到大校门A、B栋看望因病重住院刚出院的何辉先老人,95岁老党员何辉先多年来只要身体行动方便都会坚持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慰问84岁的老党员邓桂珍时她非常开心,与大家一起谈见闻和她的烦劳。

还慰问了张淑清、刘宗莲、刘华蜀、付文慧、周生玉等退休医务人员,并为每位老人送去慰问保健品。周生玉老人的儿子赵勇多次代表他的妈妈表示“感谢共产党的领导,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关心!”他说,“没想到我妈妈是个校医院的一名工人,你们学校各级领导还这么关心她。感谢三支部和行政小组对他妈妈的关心”。

被慰问的刘华蜀等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不给学校和子女添麻烦,开开心心欢度晚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