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病房里的笑声
2019年10月25日 揭臣相  原创   (点击: )

2019年10月15日下午,退休六支部揭臣相和李安全两位同志代表支部全体老同志前往重庆市肿瘤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龚光鼎老师。

下午三点半,我们来到肿瘤医院外科大楼10楼龚老师所住病房。龚老师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双手拉住我俩的手,立刻滔滔不绝地向我俩讲述了他住院及治疗的经过。龚老师告诉我们,这里的医生非常负责,水平很高,这个手术本身难度不大,是个小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现在正在恢复过程中。我们带去了支部全体老同志的问候,代表支部向龚老师表示诚挚的慰问。龚老师对支部以及各位老同志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龚老师对我俩说,自己出院以后还要来参加这个月的组织生活,他说,“我对迅速恢复健康非常有信心,我还要和同志们一道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我们的到来令龚老师兴奋不已,在不停的叙述过程中,他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此时虽已是深秋,但是通过龚老师的笑声我们感觉到了病房里犹如春天般的温暖与温馨,而这恰恰正是龚老师战胜病魔的强大精神力量。

为了不打扰龚老师的休息,大约四点半左右我们与龚老师握手道别。祝我们的龚光鼎老师早日康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