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慰问一人 感动一片
2019年01月11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第六支部岁末慰问93岁的曾祥瑜老书记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元旦”前夕,退休第六支部书记揭臣相,支委傅大红及第12行政小组长丁建华等同志,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一同前往大学城师大苑,看望慰问本支部年龄最长的共产党员,德高望重的原历史学院支部书记,93岁高龄的 曾祥瑜 老师。揭臣相书记和同志们与 曾老师亲切握手,转达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 曾老师对大家的到来非常感动和高兴。谈话中,再三询问学校的发展状况和退休六支部同志们的近况,殷殷关怀之情,溢于言表。揭臣相书记向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退休第六支部近期的工作和收获,以及支部老同志的近况和点点滴滴趣事,引得 曾 老师阵阵笑意。交谈中,我们强烈感受到 曾老师虽然年事已高,仍然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且仍在发挥余热做贡献,坚持不懈专研学习,撰写文章。今年撰写的老年学术文章《积极老龄化之高龄实践-----喜迎美好新时代》已被学校登载,我们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快乐和愉悦写满在曾老师的脸上。她谦虚的说:“学习是不可以停止的。学习是人的思想动力哟!工作退休是自然规律,思想动力是不可退休的。否则就是无用的人”。她的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同志,大家为之动容!老前辈的所思所想所问,句句不离感念党的关怀,句句不离学校的发展变化,句句不离发光发热。使我们深感这批老前辈勃勃生机和活力,他们真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

我们祝福曾祥瑜老师保重身体,晚年幸福,向百岁进军!

祝愿全体老同志:元旦快乐!2019年安康吉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