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关爱他人是美德
2018年10月29日 傅大红    (点击: )

——第六支部看望生病住院的     管维良   老师

 

10 20 下午4点,第六支部的支委同志在揭臣相书记的带领下,到重医附属一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管维良老师,送去同志们的关爱与温暖。重医附属一院门诊大楼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一派繁忙,10楼住院部却安静明亮,清洁干净。来到眼科42号病床,揭臣相书记和支委的同志们与管老师亲切握手。揭臣相书记转达了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询问手术情况;支委李安全老师祝福管老师好好调养,早日康复;支委傅大红老师送上支部慰问的康复礼包一个,表达全体党员的心意...。管老师非常感动和高兴,他拉着揭臣相书记的手久久不松开,动情地说:昨天和前天我双眼被纱布完全蒙住,眼前一片漆黑,就像进入了黑暗世界,很不好受。今天护士给我取下了纱布,我见到了光明,特别是看到了支部同志们的到来,心情很愉悦!支部的关怀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暖心啊!管老师还鼓励我们说:“三位支委同志配合得很好!你们有积极性、有干劲、有热情。这是大家都非常肯定和满意的。”管老师还非常关心地询问学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揭臣相书记告诉他党代表选举工作已经胜利结束,我们六支部有三位同志被选举为学校党代会代表。管老师听后很高兴,嘱咐当选的同志要当好代表,在党代会上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我们也为管老师手术成功感到高兴。祝福管老师眼睛康复后,可以尽情做想做的事情,完成自己酷爱的研究工作。为读者提供更多的精彩大作。

老师把我们送到电梯口,久久不愿离去,他缓缓向我们挥手再会,脸上一直露出愉悦的微笑。此时的走廊里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盏明灯。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我们 祝愿管 老师早日康复!祝愿所有的老同志们都健康快乐!晚年幸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