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过好支部组织生活
2018年01月17日 张我伦  原创   (点击: )

回顾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展望新的2018年,是全党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是党员组织观念及党性强的表现。党员,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过好支部组织生活,永葆党员本色,革命到底。

在今天辞旧迎新第一个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欧荣明同志作《中共重师离退休处十七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发言。会上,对如何改进支部组织生活出勤率不高及宣传报道不够问题,党员进行了探讨性发言,气氛热烈。

另外,刚上任的重师离退休处处长、党委书记段云国同志也参加了今天的支部组织生活。他听取了党员的讨论发言,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同志们都很受鼓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