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关爱是最好的礼物
2017年04月28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421日晚7点半,第六支部的同志在揭臣相书记的带领下,到沙区人民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徐玉生老师,送去同志们的关爱与温暖。沙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一派繁忙,6楼住院部却安静明亮,清洁干净。揭臣相书记和支委的同志们与徐老师亲切握手。揭臣相书记转达了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支委李安全老师祝福徐老师早日康复,好好调养;支委傅大红老师送上支部同志们购买的精品水果和营养品,表达大家的心意...。徐老师非常感动和高兴,拉着揭臣相书记的手久久不松开,动情地说:支部同志们来看望我,是最好的礼物,支部关爱老教师的工作做得好啊!并鼓励我们说:“你们有积极性、有干劲、有热情。新支部成立以来支委三人配合得很好啊!”徐老师还给我们讲起了他青年时期热爱共运史专业,艰苦求学的故事及晚年生活的计划。86岁高龄的徐老师,对生活充满热爱,对后辈如此关怀,给我们以极大的鼓励和感动。整个病房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关爱是一种付出;关爱是一种奉献;关爱是一种美德;关爱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我们祝愿徐老师早日康复!祝愿所有的老同志都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