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六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4月14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2017年3月16日下午3点,退休第六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准时到场。组织生活内容丰富。

第一,支部书记揭臣相传达了退休处3月14日在璧山举行的离退休党委、各支委及行政小组长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重庆市老干局会议精神;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安排。会议还传达了任鸣处长、刘艳副处长讲话。任鸣处长传达重庆市关于从2017年3月份起,退休金由市社保局统一发放的通知。刘艳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离退休人员的生日慰问、住院慰问、特殊群体帮扶、重大疾病登记、节日慰问等等福利政策。今后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了。

第二,由肖堂炎老师传达了重师离退委发〔2017〕1号《关于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畅谈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通知》。肖堂炎老师传达中对活动目的、主要内容、主要形式、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第三,会议专题就本支部如何贯彻学校通知精神,开展“畅谈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展开了讨论和发言。揭臣相书记、管维良、郑洪泉等老师踊跃发言,有的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亲身感受的变化,尤其是国家经济发展年年向好,退休金年年上涨的感受;有的则对如何搞好活动建言献策,踊跃的发言把会议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最后,组织委员李安全公布支部2016年支部党员党费交纳对照表,本支部党员2016年足额按时交纳党费。党员们表示主动交纳党费,是履行党员应尽职责,今后继续保持,做一个合格党员。

新学期伊始,六支部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内容,生动活泼,党员感到了温暖,思想获得了充实。这只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团结大家共同努力,把支部办成党员思想认识的加油站,和谐温暖的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