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
2012年05月09日 朋吉强  原创   (点击: )

2012年5月7日至8日,离退休处第二党支部在歌乐山龙洞私家园林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第二党支部除请假的外,有14名党员参加,最长者是1935年出生的钱志友同志、1936年出生的曾华昌同志和1937年出生的杨永耀同志。

此次外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荣明同志、组织委员李武秀同志带队,在站西路乘车,20多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休息片刻,欧荣明书记就组织大家学习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接着又学习了共产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和党的八项权利和义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人老了,离岗了,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永远不会改变!

8日下午,14名党员同志平安回到沙坪坝校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