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关于表彰“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
2012年01月09日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庭美德,努力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明素养,离退休党委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广泛开展了“五好文明家庭”评选创建活动,受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在离退休各支部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支部两次讨论提名和两次公开征求意见,离退休党委在12月28日的会议上研究决定,对董味甘等10户“五好文明家庭”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继续开展以“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互帮互助,老有所为,心系发展”等为主要内容,以和谐家庭建设为主题的“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大力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五好文明家庭”名单

“五好文明家庭”名单

(按拼音字母先后顺序排序)

董味甘王成君 黄日晖 洪世玉 黄肇庆 曾纯坤

姜永秀 孙进元 蒋洛平 林筱青 刘永华 钱润华

刘泽华 周筱玲 刘永邻 梁秀芬 毛帮秀周德利

王文哲 丁正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