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春游踏青 传递关怀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小组春游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王桂林    (点击: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妍。三月的大自然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郊游的大好时光,抓住三月的尾巴,3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中梁镇太寺垭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副院长姜土生,办公室主任、院工会委员廖文梅老师等全程陪同老同志参加活动。

刚进入太寺垭公园,一片红郁金香花扑面而来,大家提议在这里合张影,看我们的老同志多精神。                                              

大家沿着车行道漫步前行,一边观风景赏花拍照,一边三三两两地交流,李晓燕书记一直陪伴着86岁的任老师步行,拉家常问寒问暖,畅谈学院新变化,其乐融融。一阵阵清风徐徐送来花草树木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在闲适的春游中大家尽情感受美好的风光。沿着步道行走了一个多小时,老同志们都没有感觉到累。

休息间隙,李晓燕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廖文梅代表学院工会以及全体教职工向各位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老同志们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同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让退休老同志有机会走出家门,既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放松身心,又给退休老同志与学院领导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平台,丰富了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