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图书馆领导出席新春团拜会,和老同志一起贺新年
2019年01月11日 顾正秀  原创   (点击: )

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是学校离退休处,为退休老同志提供的一个展示老同志风采,大家有机会相互团聚的一个平台。 2019年1月10日下午二点半钟,学校活动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老同志团拜会。场外彩球飞舞,场内十分热闹。各单位分管领导与本单位年满七十周岁的退休同志齐聚于此。每位退休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而幸福的微笑。

新春团拜会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刘燕同志和退休职工任鸣同志主持。学校校长孟东方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讲话,并祝贺新春团拜会取得圆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学校老年大学舞蹈队的同志还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欢快优美的音乐声中,舞蹈队员们精神饱滿,中气十足地在台上翩翩起舞,他们演出了活力,演出了青春,演出了自己的风采。台上歌声飞扬,舞姿优美;台下欢欣鼓舞,喝彩不断,精彩的表演逗乐了在场观众,从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从他们熟练的舞姿中不难看出,他们为了展示出退休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精神风貌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退休同志们边欣赏文艺节目,边畅谈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以来的重大发展变化和学校教学科研有所重大的突破。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仍然非常关心国家大事,关心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变化。从退休老同志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幸福生活是非常满意、知足的。他们感谢党、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年退休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体贴。只有国家更加富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得更好,退休老同志们才能衣食无忧、生活有保障、幸福生活才能源远流长。

图书馆副馆长周敏同志代表馆党政领导出席参加了新春团拜会,离退休职工何瑞云等十位同志参加并观看了新春团拜会的文艺演出。新春团拜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互致祝福、互道平安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