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图文]图书馆组织老同志春游歌乐山
2015年04月01日 李武秀  原创   (点击: )

2015年3月24日,图书馆退休小组与馆行政、工会一道,共同组织了老同志春游歌乐山的活动。

沥沥的小雨后转晴,空气好清新,天空好湛蓝,树叶好翠绿。图书馆一行20余人,乘坐着歌乐山中颐养老中心派来的几辆商务车,一路顺利,上午十点前就到达了歌乐山镇天池村。

首先,老同志们在中颐养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客房部的各户型套房,参观了文化活动中心的各种文化娱乐设施等。然后,老同志们聚集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中颐养老中心卞总经理的介绍。卞总既客观地介绍了养老产业目前的现状、困境,也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中颐养老中心的种种情况,诸如床位租赁、床位预订和入住、养老消费模式、智能化管理、医疗照护等等。情真意切,有开拓性,有前瞻性,同时也有艰难与曲折。好些老同志是首次涉及养老产业,感觉耳目一新,也颇有兴趣。会后,工作人员还带大家参观了中颐养老中心的整体环境及发展蓝图。

中午12时许,全体老同志坐电梯上四楼,去生活区体验10元营养套餐。享用完套餐后,老同志们感觉:两荤两素一汤的套餐口感不错,份量也足;临时用餐环境也还行;工作人员服务也够人性化。如果哪天自己需要这种服务,去中颐养老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午1点,我们一行告别了中颐养老中心,徒步约10分钟到了天池。天池旁一棵不小的老树被风摧倒横搁在池边的栏杆上挡住了过往行人。几位老同志齐动手打理树枝,抓住枝椏让老同志们从树干下钻过。同志们一个一个猫着腰嘻嘻哈哈顺利钻过树干,倒也平添了几分欢乐。

我们一行还游玩了明庄农家乐的中心花园地带,并在花园处合影留念。离开明庄,我们继续徒步前行去龙洞农家乐游玩。龙洞真实个休闲的好地方!小径弯曲,徐徐向上,盆景形状大小各异,花卉品种繁多,安宁而静宜,清幽而舒适!喜欢拍照的老同志互换着种种服饰扮靓卖萌留影,时时传出愉快的歌声、笑声;有的随便找桌凳坐下玩牌;有的漫步林荫道聊天叙旧;有的坐在长凳上享受暖暖春光……真是悠哉乐哉!

下午四点,我们乘车满意地离开了龙洞,离开了歌乐山。再见,龙洞!再见,歌乐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