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最美不过夕阳红-别样的三八节
2023年03月10日 叶武琼    (点击: )

年龄虽不小,夕阳志更高。

人老心未老,信步百花笑。

何惧疾病缠,开怀乐淘淘。

虽是满头雪,红妆青春俏。

三月的春风,温柔拂面,微风和煦,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师大苑《夕阳红》群聊的几位姐妹们决定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在群主的倡导下,她们准备了水果点心,穿上了喜庆的服装,在师大苑别墅区的凉亭下暢谈,唱歌,谈笑风生,晚年中别开生面的节日庆祝,令她们激动难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八節快乐”红色横幅是一位年近九十高龄,长期生病,行动困难的退伍军人张老先生所写,为夕阳红姐妹们的节日添彩,令她们感动不已。

《夕阳红》几位老年知识女性更从容淡定的人生态度、更通透豁达的胸怀、更懂得欣赏生命之美的心灵,追求更有趣的生活方式,再一次让我感动。在“三•八”妇女节之际,祝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