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老同志新年茶话会赞
2022年01月07日 揭臣相  原创   (点击: )

 

窗外萧索北风寒,

 

室内温馨似春暖。

 

古稀耄耋聚一堂,

 

共话马院新发展。

 

学科建设大步跨,

 

全国排名又靠前。

 

激情满怀齐举杯,

 

期盼三春桃李艳。

 

2022 1 6 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9会议室举行了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学院分党委李晓燕书记、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姜土生教授和党委副书记方敏老师与10多位老同志一起,共庆新年。姜土生副院长向老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李晓燕书记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随后前往国风楼举行餐叙活动。大约中午一点钟左右,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之中圆满结束了老同志团拜活动。兴奋之余,即兴赋打油小诗一首,聊表心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