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爱无时无刻都存在
2018年09月30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有人说,爱如春雨,滋润着大地,有人说,爱如阳光,温暖着人心。我们用这双渴沐春雨,渴望阳光的眼睛,在人世间搜寻着爱。在这个世界上,在生活中,有很多遇上困难的人是需要我们伸出手去帮助的。

机2-2组陈素琴老师因患重病住院动手木,这无疑在她本人和家人从精神和经济上都是巨大压力和打击。

小组长唐金秀当即发起全组老师献爱心提议: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财务处退休老师陈素琴因患重病昨日已动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愿 陈老师早日康复!为了表示大家的一片心意,敬请大家表表友谊之情自愿捐助!当时各位老师积极拥护,纷纷表示献爱心;现有以下人员献爱心:田定权、刘友芳、张泽枢、唐金秀、陈大利、刘红、曹官荣、肖鸿莲、高尧光、王道容、刘伦恭、俞斯久、杨大同、陈明容、龚远明、张启冰、蒋崇玲、易惠、李社潮、何德军。

此时的我非常感动,在小组群发表了感言;各位老师晚上好!今天让我好感动!让我感到我们这个组真的好温暖好温暖!让我看到我们的退休老师真的很团结、很有爱心,让我无比的感慨!感恩上天让我们有缘在一起工作、一起退休,一起搞活动,一起享受美好的晚年生话,象家人一样……

今天谁有个困难病灾,大家都伸出友谊的手,用一颗温暖的心关爱温暖他人。这就是我们机2-2组温暖集体!我代表陈素琴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当我发出肺腑之言时,我组老师纷纷回应:@金秀:说实话,你也让我们好感动!作为退休职工一个小组长的你,配合学校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鼓动我们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你一心扑在工作上,不分份内份外,不分下雨天晴,不管酷暑寒冬,关心每位组员,让我们感到不是孤独的,有学校,有组织,有集体在身边!你把机2--2小组团结得就像一家人一样!让我们享受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让我们过着美好的,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我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金秀,你辛苦了!

多么真诚而朴实的语言感动全组每一个人,周三下午由张泽枢、陈大利、刘红、易惠、唐金秀共5人带着全组老师满满的爱,满满的深情厚谊、真切的关心、诚挚的问候、着实安慰和祝福,并送温暖慰问金2300元。

陈素琴和家人都十分感动,特叫我们带她及家人向所有关心关爱她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感谢!

目前陈素琴的病势有所好转,手术也非常成功,战胜病魔的情绪好信心足,我们也很欣慰。

说到这里我还是很感动!我们机2-2组这个集体真的很温暖、很温馨、很和谐、很团结!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一人有难全体关爱、关怀,关注、关心、支持,每次我们组不管是谁发生事情都给予无限的关怀,让我好感动!再次感谢你们!在此我祝全体老师们国庆节快乐!全家幸福安康!祖国万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