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8年04月08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备感自信自豪,一定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 胜利的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和决胜的信心。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宏伟蓝图,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的本色初衷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会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也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具体举措的阐释,我们一定要把报告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行动自觉,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时代所需、民心所向,大快民心。

作为重师的一名退休同志,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手、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为重师离退休处老年志愿者、机关2一2小组工作开启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23日志愿者开启了新春互帮互助工作,给老人理发、聊天,还听说个别老师原来不要人去他家,我们去他家给他理发聊天后,他和家人都很高兴,大家说看来是你们给他带去了阳光,让他们感到了温暖! 3月27日去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师,这位老师胸部有两大阴影,情绪低落,我们看望他后,给他作了疏导工作,鼓励和安慰他,让他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对未来生活有希望。我们虽然没有做什么,也做不了大事,但我们会尽自己力量做力所能及的事,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倍增勇气和干劲,做了工作后有了获得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