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赞社区趣味运动会
2015年01月27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5年1月21日下午,天气晴朗,太阳高照,五四村社区携手南友村社区在我校沙坪坝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和谐邻里情、健康你我他、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社区“趣味运动会”。来自辖区各单位退休与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参加活动。

篮球场上堆满奖品,有牙膏、肥皂、洗洁精、餐巾纸、饼干和饮料等。老帅哥老美女们在篮球场上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等待运动会开始。

活动开始由五四村社区党工委书记李红致辞。“趣味运动会”共有两人背托篮球跑、有夹乒乓、踢毽子、吹蜡烛等多个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相互间协作,共同完成各项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凝聚了社区的力量,增进了居民的交流,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真正体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开成了一个“团结、文明”的运动盛会,各参赛队单位纷纷表示,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辖区间的感情,促进了辖区单位参与和谐社区创建的热情。充分展示了五四村与南友村社区居民运动、健康、活力的精神风采。

最后大家喝着饮料、吃着饼干、抱着奖品高高兴兴的结束了这难忘的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