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离退休处花环队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成功
2012年04月20日     (点击: )

4月12日上午8时半,重庆师范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于大学城运动场隆重举行。离退休处花环队压轴表演,约80人身着鲜艳红黑相间练功服,阵容整齐闪亮入场,张张笑脸神采飞扬,整齐舞动金红色花环,一片金光闪闪。紧随其后40人的鲜花队,大多由七八十岁教授们组成,他们步履矫健容光焕发!七彩绚丽的鲜花队与花环队交相辉映,化作似一抹靓丽的夕阳红!看台顿时掌声一片,此起彼伏,欢声雷动。伴随着热烈欢快的音乐旋律,花环队表演整齐有力舒展轻快,他们抒发着快乐花环幸福情怀,并将快乐锻炼传递每个人!这昂扬奋发、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人们。队伍中4位七旬多的男老师王永革、刘松、沈有纪、石松老师倾力表演,引人注目。精彩表演激起阵阵喝彩!获得成功。

花环队老师年龄大多七旬以上,平时训练认真刻苦,克服动作、体力上的困难。他们主动互相帮助,纠正对方动作,使花环整体划一。总教练何德君老师、舞蹈队负责人付大卫、吕建老师等不厌其烦指导帮助大家,劳苦功高。沈有纪、蒋幸子、熊安珍、李志明等老师为花环队赶制花环,无私奉献。离退休处活动管理人员范建英老师服务全程,功不可没。

大家唯一的心愿是:为学校运动会献上老同志的满腔热情!让全校师生看到离退休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这次表演成功是离退休处高度重视、组织到位的结果。任鸣处长、刘艳处长、李锋处长亲临现场指导,提出宝贵建议。

祝贺花环队表演成功!祝愿校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