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交流和市外慰问工作
2017年07月06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6 27 30日,离退休工作处一行四人在李锋副处长的带领下,看望长期居住在绵阳、成都、眉山的离退休老同志,并前往西南科技大学进行工作交流和学习调研。

6 27 下午我们从学校老校区出发,晚间到达绵阳。28日上午,我们一行前往西南科技大学进行离退休工作调研。会上,与西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就离退休服务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老年特殊帮扶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两校离退休工作互通有无,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下午,我们看望了居住在绵阳万宏生态园的古荣宽、罗长芳两位老人,还为古荣宽老师送去了“优秀党员”的证书。两位老人见到我们十分高兴,热情的带领我们参观了生态园的所有景致。

29日,我们在成都看望了何宗文、蔡婉珉、唐高丽、王涛、舒和初、邓世强6位老人。老人们十分感动 !学校能去探望他们,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实在令他们感动。年旬90的王涛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感谢学校能在她年迈之际来看望她,给她生活的鼓励的关怀!何宗文、蔡婉珉老人的女儿是川大的老师,她对我们离退休工作处到外地探望老人的行为表示赞许,真诚的邀请我们再去她家做客。邓世强老师身体欠佳住院,我们正好到医院探望了他。他激动的握住李处的手表达谢意。我们看到了他的激动,也看到了同病房的其他病友羡慕的眼神。

6 30 上午,我们赶往眉山看望身患癌症的周仲芳老师。老人和儿子住在一个乡镇,他骑着三轮车,精神矍铄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他红光满面,用洪亮的声音给我们讲述他在老家的生活,看得出他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看到他的状态,之前我们对他身体状况的各种担心都消除了。

此次行程,我们探望了9位在四川长住的老人,他们均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这是我们最放心的。我们祝福9位老人能永葆健康,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也祝愿我们离退休的所有老同志都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