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投上你庄严神圣的一票
2016年12月05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为了做好沙坪坝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学校要求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选民登记、候选人产生、打印“选民证”;各小组动员宣传、分发“选民证、动员参选;选举准备;正式选举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1129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的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上,布置沙区人大选举工作。由离退休处根据行政小组将选民证分配给各行政小组长,再由各行政小组长将选民证逐个发放给相对应的选民,并请收证人在名册上签字。如因病因事不能参加投票,可请人代为投票但需本人出具局面委托书。在发选民证的同时小组长们将选举投票的程序逐一给选民交代清楚。

为了方便在大学城居住的老同志参选,经学校同意,允许老同志在大学城投票,我处专门派人在大学城投票点进行验证工作。

12 2 正式投票当天,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选举工作,从早晨9时至晚上10时,他们负责沙坪坝校区投票点四个单位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的验证、发票、监票工作。投票工作完成后,还参与了统票和上报结果工作。

上午,各小组长早早的来到投票现场,投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各行政组长都纷纷的上前引导自己组的选民排队投票。老同志纷纷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07-01152729四个小组全部参投,其次,5329三个小组参选率都在96%以上。

(唐金秀供稿,离退休工作处修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