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积极准备学校“七一颂”文艺晚会演出任务
2016年06月23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隆重庆祝这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日子,学校总筹划组织,决定由十七个基层党委参与,于 6 30举行“七一颂”大型文艺晚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承担了第二篇章,组织二十多人表演的一个集体舞蹈——《走进新时代》。接到任务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会议。任鸣处长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学校精神,强调了这次任务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要求演职人员必须听从指挥,遵守纪律,不得随便请假,把此项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完成好。刘艳副处长宣布《走进新时代》舞蹈编排由 何德军 老师和付大 老师共同担任。为了方便联系,建立了“走进新时代”演职人员微信群。会上,大家积极性很高,表示一定要努力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这项政治任务。

排练从5月下旬拉开序幕。每周一上午和周五全天为排练时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放弃旅游、放弃小家、放弃个人利益等,团结一心,积极努力,坚持排练。音乐学院副书记 文琪 老师代表学校,亲临现场审查节目,并派出学院舞蹈专业教师邓婷作专业技术指导。期间,任处长多次看望大家,给演员们鼓励;刘处长经常到排练场,了解节目进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小彭主任时刻关心,做好后勤保障; 陈琼 老师每次排练都在现场,随时与大家沟通,为演员们服务。排练中,动作一遍又一遍反复,音乐一次再一次的熟悉,汗水湿透了每个人的衣背,老师们仍然没有怨言,乐在其中。目前离演出时间越来越近,排练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祝离退休处能圆满完成任务,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