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2011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2011年12月26日 余由  原创   (点击: )

20日下午3时许,离退处工作总结会在天意会所召开。离退休处各行政小组长、党委委员、支委委员、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宣传工作先进小组和个人以及离退休处在职工作人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会议由李锋副处长主持。

首先,办公室副主任彭祥平代表全处人员宣读“离退休处党政致全校离退休人员的新年慰问信”。亲切地问候,暖暖的情意,传递着党的殷切关怀!

李锋副处长宣读“先进小组、优秀小组长”、“宣传报道先进小组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征文”表彰决定。表彰先进小组10个,优秀小组长10名。希望他们做好表率,再接再厉。接着举行颁奖仪式。

先进小组、优秀小组长代表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亮点之一:离退休处今年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对举行的活动进行全方位及时跟踪报道,对展示离退休处的良好形象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李锋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离退休处新的工作网页,给不同兴趣爱好的老同志们又增加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欢迎广大老同志们参与进来。

亮点之二:刘艳处长宣读“对空巢、孤寡、瘫痪等特殊老人的关爱措施”(试行)。离退处真诚用心服务,不断开拓新服务领域,对特殊人群走访调研做大量工作,服务迈上新台阶。将70岁及以上重点关注对象名单发放至行政小组长手中,为他们日常生活排忧解难,使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任鸣处长作“2011年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工作总结”。再次赞许地旅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进一步强调处理好三个关系:1.离退休工作与学校总体工作关系。2.活动经费与离退休老师情感关系。3.在职人员与离退人员关系。

亮点之三:任鸣处长总结道:1.近两年来,完成了行政小组体系、二级管理体系建设。2.常规工作全面开花,有声有色。特别是建党90周年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很有影响力。如:书画展、出版“永远跟党走”一书及“永远跟党走”座谈会等等。

亮点之四:任鸣处长对明年工作展望:加强数据平台建设,建立资源库。作针对性调研,对老同志进行心理健康分析。

一年来离退处工作成果丰硕,局面大好,管理工作实现了多方位、立体化、专业化管理。

最后,老同志表演精彩节目,他们风采依旧,博得满堂喝彩!把热烈会议气氛推向高潮。好一个温馨和谐场景!正如一位老同志称赞:离退休处是我们第二个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