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图文]庆祝建党90周年老同志书画展开幕
2011年06月20日 刘艳  原创   (点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9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我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纪念活动。2011年6月10日上午10:00点正,在大学城校友会堂,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庆祝建党90周年老同志书画展’”开幕式。本次画展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学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副校长陈志军,有关职能部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画展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任鸣主持。

庆祝建党90周年老同志书画展,是在离退休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下,共展出绘画作品78幅、摄影作品8幅、刺绣作品16幅、手工作品1件。这些作品的作者,有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年龄最大的84岁,最年轻的、刚刚退休的老同志也都55岁。他们当中有学习绘画时间达22年的戚风老师,也有刚学绘画才3个月的赵典崇老师。有的老同志长期身患严重疾病,自身行动都非常困难,为了参展,他们在病榻上完成自己的参展作品。老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精心创作,以风格各异的艺术手法,泼墨挥毫,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开放、和谐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校改革发展,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委、行政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实施好、完成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学校“十二.五”规划所缺点的战略目标的信心和期盼。

陈志军副校长对“庆祝建党90周年老同志书画展”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邓卓明宣布画展开幕!

学校新闻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