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秋游
2011年10月08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在这桂花飘香的金秋十月,离退休处历时一个星期组织全校离退休老师八百多人,秋游。

此次秋游的选择地点有歌乐山上天池度假村和江北鸿恩寺公园两个地方,虽然天公并不作美,连续几天都是天空飘着小雨,而且气温也较低,但小雨和低温并没有阻挡老同志们出行的脚步,他们三五个相约在一起,在车上兴高采烈的谈论着,特别是在鸿恩寺公园,他们带着自己做的各式拿手小吃,吃得真是一片欢声笑语,连身旁的游人以及工作人员都受到感染,谁说夕阳虽好只是近黄昏,在这一群“年轻的老人”身上,你丝毫不觉得他们都已是退休多年的人,而且你也不会觉得你比他们年轻了多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我们自己。让每一位老同志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应尽义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