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年龄不是距离
2011年04月25日     (点击: )

对于共同关注学校发展和前途的一个群体,离退休处老同志们认为年龄不是距离,虽然他们已从教学一线上退下来,但他们关心学校的心还时时“在线”。

4月22日,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陈志军副校长给我校离退休党员三百多人,宣讲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纲要。陈副校长的报告,从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学校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讲到我校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以及如何推进学校的发展,并结合邮电大学,理工大学抓住机遇求发展的实例,深入浅出,充满激情。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老同志们听得非常专注和入神,他们时而微微颔首,时而面露微笑,时而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会场几次发出热烈的掌声。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围着陈副校长,说:“这次报告讲得太好了”。并说国家有了这么好的政策,我们学校领导有这么大的决心,学校一定会大有前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