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组图]欢声笑语迎新春
2013年01月13日 任鸣  原创   (点击: )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

2013年1月11日下午3点,离退休工作处在老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2013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参加团拜会的老同志有300多人。学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以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任鸣、刘艳主持。

在老同志畅叙新年到来之际,陈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给大家拜年!陈校长指出:回首硕果累累的2012年,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抢抓机遇,走特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学校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逐渐扩大,师生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学校离退休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展望充满希望的2013年,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为建成特色鲜明、西部前列、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进!陈校长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实现既定目标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代表二级单位向全校老同志们恭祝新年。陈书记指出:随着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的不断深化,各二级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的认识也不断提高,并把它作为本单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科学学院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比如:为70、80、90岁的老同志筹办集体生日,开展外出春游等,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并相信通过大家努力,离退休工作一定能够上新的台阶。

老同志代表张骏也讲了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先后出台了加强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文件,使离退休工作出现了可喜的变化。离退休处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努力为老同志搭建舞台,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他们的工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认可。

团拜会上穿插着老同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还有幼儿园小朋友和校工会春晖艺术团带来的表演节目。从老同志表演节目中可以看出,他们的退休生活多么丰富、多么充实。离退休处全体干部也为老同志带来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一片真情。邓书记还在现场为老同志带来一首《最美不过夕阳红》歌曲,他醇厚、低沉的歌声,赢得了全场掌声。

团拜会在歌舞《欢聚一堂》中落下帷幕。他们畅叙2012年学校的进步、家庭的和谐,希望在新的一年,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校大发展的良好机遇,汇集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推进学校工作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