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参与   我快乐”
2011年10月26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我校一年一度的老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于10月20日上午在学校篮球场进行。在支部和行政组长的组织下,数学学院在校离退休教职工34人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有垒球掷准、投篮、投筐、足球射门、掷飞镖、地滚球6个单项,还有传排球接力、乒乓球接力两个集体项目。老同志们虽然不再年轻,但热情不减当年,积极参加个人项目,在比赛中一展风采。经过半天的比赛,我院两个行政小组(22小组,23小组)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2小组获得了乒乓球接力第七名,传球接力第五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3行政小组的老同志们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参赛的10位老同志只有两位在70岁以下,其余均在70岁以上,其中82岁以上的有2人。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老同志们赛前积极练习,互相介绍各自的经验和技巧。方镇华老师逐个讲解动作要领,并对关键位置的人员进行了安排。年近八旬的刘先年老师尽管腿脚不便,拄着拐杖参加了两项集体比赛。经过大家齐心合力,最终以8.88秒的优势取得了传球接力第一名,乒乓球接力第六名,还以6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

感谢离退休处精心组织了老年趣味运动会,让两鬓斑白的老同志们变得年轻,活力再现;让他们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让他们找回自信,感到“我能”;真正达到了“我参与,我快乐”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