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临时用工岗位招聘公告
2022年06月14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根据离退休处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现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名,欢迎有意者前来报名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性质:临时用工岗位。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学校临时用工相关规定办理。具体待遇面议。

二、办公地点:沙坪坝校区(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时安排到大学城校区和北碚校区值班,当天往返)。

三、岗位职责:

1.学校离退休人员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及综合办公室安排的其他日常工作。

2.离退休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个人信用良好;

3.勤奋务实,做事细心周到,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4.具备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5.年龄50周岁(含)以下(截止2022630日);

6.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公告:本招聘公告在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发布,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进行招聘。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63016:00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资料。

3.报名方式:

1)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应聘表》,附最高学历、学位证明;获奖证明等可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复印件。

2)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把上述材料直接发到指定邮箱,也可直接将应聘材料交到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沙坪坝校区)。

4.确定人选

按人岗相适原则,离退休处根据报名资料和面试情况综合比较、择优录用。

六、联系方式及地点:

联系人:周科长 65362644 邮箱 1149416181@qq.com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沙坪坝校区游泳池对面)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应聘表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6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