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重师老年大学秋季开学啦!
2021年09月10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天高云淡九月天,丹桂飘香扑鼻来。在这秋高气爽的好时节,迎来了重师老年大学疫情后秋季新学期的顺利开学。通过一个暑假的休息,学员精神饱满,心情愉悦,积极准时到校学习。

上午九点,离退休工作处段云国处长,刘艳处长,陈琼老师早早来到晚霞宛舞蹈教室门口,面带微笑的迎接学员们到来。上课了,首先,段处长向大家作了新学期致辞,对学员热情慰问,给予鼓励,提出希望。刘艳处长讲话,激励学员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舞姿,体现老有所乐的价值。二位处长和蔼可亲的品质,受到学员爱戴和好评。班主任陈琼老师积极抓拍镜头,留着宣传纪念。接下来,教舞蹈课的小刘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并交流了本学期她的备课计划。紧接着,舞二班盛静宁班长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个学习机会,继续保持舞二班良好班风,戒骄戒躁,团结友爱。祝愿全班三十二名学员通过学习,个个舞姿愈练愈好,更加优美和健康。

随着音乐响起,拉伸运动登场。学员们在小刘老师的带领下,随着节奏明快,旋律优美的音乐,开始了基本功的形体身韵练习。一种延伸、舒展、流畅的美,在此显现……。

课后,“重师老年大学2021级舞二班”群里热闹非凡,谈笑风生。学员们为今天的第一课非常满意,积极点赞!有的用抓拍的照片制作成抖音,以表开心愉悦;有的将照片制作成音乐相册,以表对第一课的珍惜纪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