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人脸采集方式变更的通知    2024/03/29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
2024年03月12日 叶武琼    (点击: )

“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两年前通过《因爱结伴 温暖同行》结识了师大苑“夕阳红”八位老姐妹,又是一年“三八”节,时光过去了两年,而今有三人将近九十高龄了,看到她们漫步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充盈从容自信,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她们老有所乐的精气神。

致敬美丽的你们,定格在魅力绽放的新时代,世界因你而芬芳!愿你芳华自在,愿你笑靥如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