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都还在
2021年07月06日 李社潮  原创   (点击: )

还在,青山依旧,还在,阵地依然,疫情之后,大家依然还在。集结号吹号向知味苑靠拢。群主来了“三脚猫”来了,“仙鹤”起舞,也翩翩飞临。聚集,从达州八方四面,汇聚在了洲河之边。

面美如花,阳光灿烂。怀揣小鹿,心喜欢动。这疫情让人郁闷纠结,这聚会让人开心乐怀。来,喝酒,端起酒杯。这一个个欢,这一茬茬乐,久别之后的喜悦,疫情之后的难得。打开锁儿,解开密码,心儿高兴,来者不拒。来个交杯酒?那又何妨,哈哈,干,咱们都还在。

聚会全家福的相片里,见到多少熟悉的面容。喜及而泣泪水在旋转,妩媚多姿如花朵绽放。你低调的伫立在人群,隙缝中露了你的笑脸。遗憾,这开心的加油站,我无缘去把开心灌注满。遗憾,我未能入相片里,与你们欢喜乐呵融一起。

滿溢的开心快乐在流倘,让我感同身受乐呵滿怀。有生的日子,都是生日,花甲加年大家好好吃饭。还在还在,我们都还在,道声保重,明天更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