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六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举党委纪委候选人
2020年12月25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根据离退休党委的部署, 12 16 日上午 9 点半 ,第六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这是发生疫情以来的第二次集中组织生活会,尽管天气阴冷,党员们倍感光荣,非常重视,精神饱满,除个别因病请假外,其余整齐到场。组织生活主要围绕两大板块内容进行。

 

揭臣相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关于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师离退〔20201号)和《党内规章中关于选举的有关规定摘要》;学习离退休处段云国处长准备在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上的发言报告,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学习离退休换届选举日程安排等系列学习资料。

 

揭书记对文件相关条例和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党员们高度重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参与推选,酝酿讨论提名,最后通过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纪委成员推荐名单。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疫情扰乱了人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尽管如此,第六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与投稿宣传工作。本年度共投稿51篇,被评为2020宣传报道先进集体,李克武、王中事、揭臣相三位同志获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称号。大家对他们的精神表示赞赏,并热烈鼓掌祝贺!

 

年末悄然而至新春漫步靠近。大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要继续发扬第六支部优良传统,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进取,再创成绩和特色。

 

大会接近尾声,党员同志们互相祝福,握手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好好保重,精神饱满地迎接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