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枫桥经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2023年12月05日 付大卫    (点击: )

11月23日,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第12支部(物电学院退休支部)按照分党委组织生活的安排,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下发的《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资料。这次学习的内容是: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战争。

60年前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枫桥经验"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枫桥经验"是长期以来,国家安全机关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持把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创造性运用"枫桥经验",不断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学习期间,离退休党委刘艳同志到学习现场看望了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并向大家讲解了离退休老同志组织生活学习的相关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