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好好学习 认真总结 不断进步——好好学习 认真总结 不断进步
2023年11月30日 周焱    (点击: )

2023年11月23日上午10点,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时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开始。全体支部党员,除因病因事请假的同志之外,其他同志均按时出席。离退休党委刘艳书记列席了会议。组织生活会共三个内容:一是学习学校下发的有关材料,二是回顾前阶段的相关工作情况,最后是同志们进行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王桂林带领大家,学习“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必须把握四大属性”和“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打好维护国家安全人民战争”两篇材料,大家听得非常认真,对维护国家安全,尤其是政治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把握政治安全“根本性”“人民性”“复杂性”和“全局性”印象深刻;通过对“枫桥经验”以及毛泽东同志批示和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的学习,对如何依靠群众的力量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加深了认识和理解,也更明确了作为一个公民和党员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学习结束,王桂林书记就支部前阶段的相关工作情况,向党员同志们作了较为详细的汇报和相关说明,着重介绍了党支部近期的“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们的宣传报道工作,以及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和相关费用的收支细目,内容清晰,数据准确。同志们对支部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离退休党委刘艳书记对我支部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表扬,也对离退休党委的相关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并对我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最后,大家结合学习材料和支部工作,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支委会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把支部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