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爱暖心、亲切、滋润
2022年10月21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第六支部看望生病住院的李安全老师

 

1014日下午4点,第六支部支委揭臣相、傅大红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来到李安全家中,看望手术后的李安全老师,送去同志们的关爱与温暖。李老师在沙区人民医院井口院部住院一周,昨天刚回到家中静养休息。由于疫情原因,不方便去医院探望。揭臣相书记与李老师亲切握手,并转达了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愿;支委傅大红老师祝李老师早日康复,好好静养,表达大家的心意。李老师非常感动和高兴,激动地说:“支部同志太客气了,疫情这么严重,来往不便,但你们亲自来家看望我,我很高兴,更是感动!这种关爱暖心、亲切、滋润,真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啊!他接着说,“我们六支部关爱老同志这块工作,的确做得太好了!李老师的微笑,给大家带来愉悦,使整个房间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气氛。

关爱是一场春雨,给人心田滋润;关爱是一个微笑,给人亲切关怀;关爱是一湾清泉,给人心灵洗涤;关爱是一团火,给人无限温暖。我们祝愿李老师早日康复,尽快痊愈!祝愿所有的老同志都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生活幸福!

 

 

 

关闭窗口